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15:15:01

2019年12月13日下午,按照上级部署,我校在宝三1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泉州市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成员蔡东沐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吴永年主持会议。学校党员代表、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共121人参加测评。


会上,吴永年书记从五个方面通报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提前宣传学习,认真部署安排;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三是强化知行合一,深入调查研究;四是广泛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五是壮大主流文化,厚植爱国情怀。他还强调,后续还要努力做好三项工作。第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第二,落实联系师生制度;第三,继续抓好问题整改。


随后,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测评票。





文字:新媒体中心记者 何小红

摄影:叶晓烨、李冰冰

上一条:我校财会学院学生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财税创新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2019年第二期党员教育培训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