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8 10:01:58

1月7日上午,校长李永苍,副校长许明芳、许树成,党委副书记叶良茂分别带领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教学楼、学校食堂、学生街店面等重要场所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一行重点查看了两校区食堂、学生宿舍、实验楼等。在检查的过程中,带队组长分别对接受检查的单位再次强调假期工作及注意事项,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要求及时整改落实。校长李永苍指出,各单位要明确安全责任,认真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隐患整治措施。假期将至,但安全工作不能放松,要做好巡查,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学校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6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校2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