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向部分学生发放特殊补贴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10:44:49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董事会和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重点疫区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设立专项资金为学生提供暖心援助,向百余名学生发放特殊补贴。


一是向重点疫区学生发放特殊补助。我校对滞留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地区的26名学生发放特殊补助,每人1000元。


二是向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发放网络流量补助。为保障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在疫情期间顺利进行线上学习、线上求职,我校对63名毕业班学生发放一次性网络流量补助,每人给予500元。


三是向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防疫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确保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我校向14名学生共发放了32000元临时困难补助。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校将继续密切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有序开展各项资助工作,确保学生疫情期间学习生活有保障。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新增3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