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服装学院学生作品入围第25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

发布人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0 11:26:10

近日,第25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初评工作在北京圆满结束。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钟栋鹏的设计作品《衣型の原》,入围本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

据悉,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面向国内服装设计专业院校优秀毕业生的全国性赛事,是检验各时装院校教学成果和教学水平的标杆性评选。本届大赛收到来自全国111所高校推荐的1005份优秀毕业生作品,经过多轮评选,最终59所院校66名选手入围决赛。



入围作品《衣型の原》,以女装原型版为灵感启示,将版型与服装相结合,通过原型结构切展的形态构成服装款式,从结构、制图符号等元素提取运用,结合不同的面料材质、工艺手段、皮条的编织以及色彩渐变的关系,将元素展现在服装上,表现作品主题内涵。

上一条:我校财会学院党委线上分党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