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财会学院党委线上分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员:财务与会计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4 11:39:59

停课不停学,“云”上开党课。2020年4月12日上午,我校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利用腾讯QQ群平台,线上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财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爱玲,全体党委委员以及80余名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江鹏飞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展现财会学院学生党员参加福建、内蒙、新疆、安徽、甘肃、河南等6省32县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事迹的视频。


黄爱玲同志向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参加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增强理论修养和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做到学习“入耳入脑入心”,向榜样看齐,知行合一,践行初心使命,以疫情防控大考为题,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最后,江鹏飞同志宣读了培训班课程安排与注意事项,并以《知初心、践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为题,为大家上了第一堂党课。


据悉,此次线上培训班课程共有六个主题,全部采用“云党课”线上授课模式,将教师线上指导与学生自主学习相结合,在这个特殊时期彰显出更为深刻的涵义。





文字:陈海吟

图片:罗誉天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体辅导员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服装学院学生作品入围第25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