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3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5 11:03:17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我校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工科背景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探索”等3个项目获批立项,项目涵盖了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三个类型。


据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而设置,旨在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更好地汇聚企业资源。



上一条:我校5个项目获批省级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下一条:同学你好,欢迎回家|闽南理工学院首批毕业年级学生返校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