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许董事长为非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开讲返校复学第一课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9 11:29:58

2020年6月25日、27日,我校董事长许景期先生分别在两校区同非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座谈,并开讲返校复学第一课。


37973


许景期董事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的战“疫”故事。他指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依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为全球抗疫提供了成功、可复制的“中国经验”。他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所彰显的中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青春梦想。


会上,许董事长还介绍了学校自疫情发生以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希望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后认真学习,圆满完成本学期学业。最后,他要求在校同学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注意食品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


2ED1E


副校长许树成、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另外,6月28日,许董事长和部分校领导、有关部门同志到宝盖校区第三食堂与学生共同就餐,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摄影:陈皇琴、林玲玲


上一条: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代表座谈
下一条:我校首批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