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特等奖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6 14:44:42

8月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东分赛区决赛在南京大学圆满落幕,共有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05支队伍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学生代表队(参赛学生:李根、杨肃仁、白建盛、刘亚雪;指导老师:邱富杭、李彦、庄碧芬)凭借《基于onenet平台的智能婴儿太空舱设计与实现》项目,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唯一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自2014年举办首届竞赛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已成为国内物联网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






上一条:上海建桥学院董事长周星增一行莅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在2020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厦门赛区)上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