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1 17:59:50

2020年9月9日晚,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视频会议。会上,郑力强副校长作了《秋季学期的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报告,全校教职工通过钉钉线上平台参加了培训。


郑副校长首先为大家介绍和分析了全球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要求大家从六个方面做好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开学前健康管理;二是校园门卫管理;三是日常健康监测;四是公共场所管理;五是食堂卫生管理;六是健康管理区管理。


讲座最后,他要求各单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全面复学、正常复学、安全复学”的要求,抓领导、抓教育、抓落实,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保证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学期教职工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