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1 18:15:10

2020年9月10日下午,我校在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许聪海、许明芳、许栋樑、许树成、许为勇、郑力强,获奖代表,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吴永年主持。


379E2

大会现场


2FFB9

校党委书记吴永年主持大会


下午三点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32562

奏唱国歌


首先,董事长许景期代表学校董事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致以节日问候。他要求全校教职工向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精心安排和组织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新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35C36

许景期董事长致辞


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许景期董事长和学校领导为各类奖项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这些奖项包括:受学校董事会嘉奖的在抗击疫情中工作业绩优异的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55名);受学校表彰的抗击疫情先进集体(10个)、特别奖(14名)、先进个人(94名);受校党委表彰的获得各种党建优秀成果奖(15个)、鼓励奖(7个)的党组织和个人;受学校奖励的教学项目、科研项目的获奖单位和个人。













最后,校长李永苍强调,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校园安全稳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永苍校长讲话


教师节当天,全校LED屏播放“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等主题词,为老师们亮灯。



上一条:我校召开各系统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