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开学前举行新学期教师系列培训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15:25:19

为提升中青年教师以及新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我校在开学前举行新学期教师系列培训。


9月8日上午,中青年教师业务培训会在宝三107会议室召开。我校董事长许景期出席,质量监控办、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全校中青年教师与会。


2D526


许景期董事长在讲话中对老师们上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的学期要进一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讲好“开学第一课”,弘扬“抗疫精神”;要科学应对“疫后综合症”,做好学生心理疏导;要积极奉献,关爱学生,努力培育学生成长成才。


30230


会上,质量监控办主任孙立权作题为《规范课堂教学,有效提供课堂教学质量》的讲座。他提出了线上和线下教学易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思想与理念、准备与设计、过程与实施、评价与反思”四个方面阐述。


2A19C


9月9日下午,举行新聘教师教学业务培训会议。


人事处副处长林团胜在会上对此次培训安排作了说明。


质量监控办主任孙立权从“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业行为要求、新时代背景下的人才培养要求、新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发展”三个方面作培训与讲解,强调教育要有“品味、人情味、生活味、书卷味、韵味”的“五味”教师,希望教师们更好地在教育的路上收获快乐与成功。


350C5


9月11日上午,新聘教师座谈会在实验楼A109会议室召开。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出席,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我校新聘教师与会。


会上,吴永年书记向新聘教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校情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安排总体部署。希望新入职教师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为标准,做一名新时代优秀教师。


许景期董事长向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他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人师表不仅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这是广大教师的天职。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良好的师风影响班风、端正校风,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要以严谨的态度指导学生,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钻研水平,打造有效课堂、高效课堂、卓越课堂,有效提高教育质量。要以极大的热情关心学生,积极履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努力培育学生成长成才。


399EB


文字、摄影:郭映虹



上一条:许景期董事长为学生上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一行莅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