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许景期董事长为学生上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09:15:22

2020年9月12日、13日,在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开学之际,我校许景期董事长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分别为宝盖校区学生代表开讲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许树成副校长主持讲座。


许景期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形势,他指出,新冠肺炎是近百年来人类遭遇的影响范围最广的全球性大流行病,对全世界是一次严重危机和严峻考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国付出巨大代价和牺牲,有力扭转了疫情局势,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为维护地区和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他强调,虽然当前国内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国外疫情尚在蔓延,我们还要继续按照党中央和国家的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好校园一方净土,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抗疫答卷。


课上,许董事长还就预防季节性感冒、预防火灾、食品卫生安全、防诈骗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讲解并提出了要求。许董事长希望与会学生代表自觉发挥示范作用,“非必要不出校”,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确保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






上一条:阳光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一行莅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在开学前举行新学期教师系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