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18:25:16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出席,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吴永年书记主持。


吴永年书记肯定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规范各种材料,确保发展党员质量;要按照“十六字”总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


会上,校团委书记江艺敏汇报了上学年团组织向党组织推优工作的情况,并征求对推优条例修订的意见。


与会人员还围绕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文、图:郭映虹



上一条:我校喜迎4500余名2020级新生
下一条:阳光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一行莅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