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近期在多项赛事上获奖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11:45:52

9月23日,2020年(第三届)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区域赛获奖名单公示。我校选派的15支代表队在财会学院、经管学院和实践教学中心教师的共同指导下,发挥出色,夺得5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和3项三等奖。其中,有11支队伍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9月20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暨慧鱼工程技术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我校选送的作品《特殊轮椅》(参赛学生:光电学院:吴方琴、洪盈盈、黄波龙、蒋新铖、金厚熠;指导教师:林宗德、林新英)喜获三等奖。


另外,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实物组竞赛(福建赛区)上,我校参赛作品《多功能医疗变形椅》(参赛学生:光电学院:吕向成、吕志炜、钱正伟;指导教师:林宗德、林新英)表现出色,斩获二等奖。



上一条:我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