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08:36:01

2020年10月18日,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宝三107报告厅召开。福建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卢文良、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以及教务处许书烟处长、学生处副处长董伟平、蔡金钗,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和200余名学生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江艺敏主持。


3341C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38AB8


会上,省学联执行主席卢文良代表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我校学生会在校党委的有力领导下、校团委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始终秉承“正大气象,厚德载物”校训,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去,及时传导党的声音和主张。希望校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明确职能定位,发挥思想引领;完善组织建设,加强联动机制;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青年成长,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26668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树成代表校党委、学校祝贺大会召开。他强调,校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同学要做到:一要坚持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三要锐意改革进取,牢记服务宗旨。要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深化学生组织改革,更好地服务同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27872


开幕式结束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第四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潇铄代表第四届学生会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五年来的奋斗历程和经验,部署了未来一年我校学生会主要工作任务。


28144


接着,各代表团分组讨论,积极为校学生会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闽南理工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选举办法。与会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30337


最后,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公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审议、通过了《闽南理工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号召全校广大同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大胆实践,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努力谱写新时代我校学生会工作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39E74


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邱思涵 许舒琳 柯舒祺

摄影:陈皇琴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