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石狮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培训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17:33:10

10月22日上午,石狮市人民法院与我校合作共建的司法警察培训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沈毅青,石狮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鸰翔,石狮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明容,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政治委员李秀明,省政协常委、我校董事会执行董事许聪海,党委书记吴永年,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许书烟等出席。


37093


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39839


我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董事会和学校对培训教育基地的建设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司法战线的干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我校将全力支持基地的建设与发展,为基地的教育教学、实战化训练提供保障和服务,共同把培训教育基地办出质量、办出特色,为石狮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2E853


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沈毅青副书记、石狮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鸰翔、石狮市党组书记、院长林明容和我校董事会执行董事许聪海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


31D9E


石狮市党组书记、院长林明容代表石狮法院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司法警察培训教育基地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司法警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司法警察队伍的重要举措。他还就加强基地建设,切实做好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工作提出了意见。


2EBEE


随后,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司法警察培训基地教练员颁发聘书。与会的司法警察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庄严宣誓。




揭牌仪式在奏唱《司法警察之歌》中结束。


文字:郭映虹 新媒体中心记者 林宇蝶 见习记者 黄如泓

摄影:新媒体中心记者 杜阳维 见习记者 刘强


上一条: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石狮市港口航运协会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