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15:50:52

2020年10月23日上午,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副司长范海林等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泉州市副市长周真平、泉州市教育局局长黄世界等陪同调研。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聪海、许树成、许为勇、郑力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学校南大门前,许景期董事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大门的设计理念和内嵌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元素。随后,吴岩司长一行乘坐校园通勤车,参观了体育馆、学术报告厅、象山公园、在建的游泳馆、学生公寓等,并在宝盖校区全景沙盘前,听取了许聪海副校长介绍校园布局情况。


30F8B




接着,吴岩司长一行来到实践教学中心,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院士工作站、实践教学成果展厅等,了解我校的实践教学条件和师生科技创新成果。参观过程中,许景期董事长和校领导向吴司长一行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吴岩司长对我校董事会真心实意、“真金白银”办学,学生学成之后“真刀实枪”真本事服务社会和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学校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的新要求,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2CBEC


摄影:潘耿垄 陈皇琴



上一条:2020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闽南理工学院
下一条:石狮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培训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