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石狮市港口航运协会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员: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11:53:25

石狮市港口航运协会首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于10月20日举行。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石狮市政协主席林自育,泉州市水路运输管理处处长黄克良,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邱永丰,省政协常委、我校董事会执行董事、副校长许聪海出席活动。我校许聪海副校长当选石狮市港口航运协会首届理事会副会长。


典礼上,我校与石狮市港口航运协会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以“港通天下、航领未来”为目标,旨在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上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模式,全力推动石狮市港口航运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石狮以港兴城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贡献力量。


据悉,石狮市港口航运协会是由港口码头公司、船舶运输公司、国际国内货运代理公司、船舶代理公司、船舶配件公司、港口供应公司及相关行业公司等企业,以及航运相关专业院校,形成以会员单位为基础的,具有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制定行规行约的自律机制的社会组织。



上一条:石狮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培训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