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9 15:10:24

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我校选送的“方‘便’你——国内首创基于大数据与生物传感技术的智能利‘便’系统”项目(团队成员:康耀民、叶吴鹏、曹馨靖、姚玉玲、施清鸿雅、刘小慧、郭紫烨、胡白鸽;指导教师:施少芳、陈寿坤)从众多项目中共脱颖而出,勇夺主赛道创意组金奖,并获得高教主赛道创意组十佳人气奖。此外,指导教师施少芳还荣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赛事全省共有89所高校在高教主赛道上报名6.8万个项目,27万人次参赛。经省赛网络评审和在线路演,共评出主赛道金奖项目45个、银奖项目26个、铜奖项目68个,优秀组织奖14个,高校集体奖10个,优秀创新创业导师42名,十佳人气奖40个。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2020年度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