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14:09:13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火热开展。本次招聘会分为文科、理科和服装三个专场,分别在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宝教二和蚶江校区艺术厅举办。据悉,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有3878人,此次3个专场招聘会共汇集了260多家企业及单位前来参会,提供70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下午两点半,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者面戴口罩、手持简历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有序地咨询职位信息及单位情况,招聘者手持岗位资料为他们介绍工作内容、薪酬福利等问题。副校长许树成、许为勇、郑力强及各学院领导亲自前往招聘会现场,关心学生应聘情况。


土木学院应届毕业生林国志告诉记者:“招聘会给我们应届毕业生提供的选择很多,得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才不会在招聘会上显得被动。”


外国语学院应届毕业生郑惠钦告诉记者:“从这次招聘会中我发现自己了不足,今后要针对性地提高自己。通过自己的应聘经历想告诉学弟学妹一定要好好学习,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以便将来更好找到心仪的岗位。”









文:新媒体中心记者:李平平 见习记者 肖思琪

图: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邱义强 许梓怡

上一条:我校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