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实地检查我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15:26:24

11月23日下午,校领导林志凯、许树成、郑力强率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我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在西门和南大门,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值班室的安防设施、消毒设备、外来人员登记表等相关资料;在学生餐厅,对食堂各环节防控措施、责任分工和就餐用具消杀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检查组还深入校医务室、学生公寓、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等,每到一处,都详细检查隔离设置和运行等防疫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和解决方案。


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重点场所、重要环节疫情防控,推动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31AB4




2AD76


文/图:郭映虹


上一条:我校学生团队获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下一条:党委书记林志凯到二级单位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