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3 16:57:45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等单位联办的第七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建省第二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州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参赛项目共斩获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1项,其中,两项二等奖分别获得10万元和2万元奖励。


据悉,“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累计征集青年创业项目3220个,吸引9876多名创业青年参与,621个优秀青年创业项目获奖,支持资金达1000多万元。本次大赛以“砥砺奋斗青春,勇担强国使命”为主题,决赛共设商工组、互联网组、农业农村初创组等11个组别。



上一条:我校被确定为第二批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培育建设单位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上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