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8 10:41:33

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宝教三107报告厅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长李永苍、校党委书记林志凯、校友总会会长许为勇、常务副会长许树成出席,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及2021新聘校友联络员参加。


仪式上,秘书长庄林议介绍了我校校友总会基本情况和目前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


常务副会长许树成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聘任闽南理工学院2021届135名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向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校友联络员林潇铄代表全体2021届校友联络员发言,他在言语中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培育的感恩之情。他说,作为校友联络员,会牢记为校友服务的宗旨,组织协调好校友之间的活动,配合好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作为广大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


最后,校友总会会长许为勇发表讲话,他对义务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的联络员表示感谢,并对新聘任校友联络员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校友联络员明确职责,以满腔的热情、强烈的服务意识投身到校友有工作中,帮助校友、促进母校发展建设。二是希望大家秉承“正大气象,厚德载物”的校训,齐心同力发挥好校友联络员的桥梁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扩展学校影响,多为学校争光。


2017级经管学院廖梦佳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校友联络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自己在大二时亲历母校20周年校庆,真切感受到了校友与母校的深厚情谊,希望将来自己也能尽自己所能为校争光,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文: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肖思琪

图:陈欣慧

上一条:我校马院教师走进乡村开展实景教学备课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13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全国总决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