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3 11:10:16

2021年1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正厅长级)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省教育厅高教处张文东处长、教师工作处许志勇处长,泉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毛伟雄等陪同调研,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林志凯、许树成、许为勇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丽景楼二层贵宾室,刘健副厅长听取了我校工作汇报。许景期董事长致欢迎辞,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调研组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李永苍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我校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分类指导、应用型本科和职业教育等方面提出建议。刘健副厅长对我校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内涵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让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考察了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院士工作站等。




摄影:陈皇琴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末和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