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泉州石狮领导分别带队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0 11:06:15

2021年1月19日至20日,泉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徐昌裕和石狮市副市长李斌分别带队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李永苍、林志凯以及校办、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永苍校长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师生员工寒假离校情况、下学期开学安排、寒假期间师生动态跟踪等情况,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协调帮助。


徐昌裕主任和李斌副市长对我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寒假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希望我校进一步履行职责、压实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假期动态跟踪,严格落实每日健康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底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我校获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意营销专项赛金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末和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