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意营销专项赛金奖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30 09:53:42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江西省委、共青城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意营销专项赛公布获奖情况,我校选送的参赛团队表现优异,获得一金一铜佳绩。我校获杰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覆盖大学生人数超过1500万,共计来自1200多所高校的20000多支参赛队伍参与,各高校参赛队伍直播场次超过2万场。经过各高校参赛选手3个月的比拼,创青春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共决出10个金奖、34个银奖、76个铜奖、10个优秀组织奖和50个杰出贡献奖。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泉州石狮领导分别带队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