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泉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9 10:07:46

近日,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文公布泉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名单,我校榜上有名,获批泉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有效期为2021年2月至2024年2月)。


文件指出,建立就业创业园地是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的有效手段,对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校内退役军人孵化基地等平台的作用,继续与市有关部门联合办好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孵化、项目推介和创业交流等服务,全方位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上一条:“情暖闽理人、欢乐过大年”——我校组织留校教职工开展系列暖心迎新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