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情暖闽理人、欢乐过大年”——我校组织留校教职工开展系列暖心迎新春活动

发布人员:校工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1 11:48:02

根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市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我校积极响应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的号召,鼓励非泉州籍教职工安心留校过年,毫不松懈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春节,我校共有247名教职工及200余名教职工家属留校过年。为表达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学校董事会、校工会在春节前后组织了“情暖闽理人、欢乐过大年”系列暖心迎新春活动。


2月10日下午15:00,校工会在体育馆分区域有序组织了迎新春游园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灯谜区、博饼区、体验区、抽奖区等项目,留校的教职工与家属们乐在其中、收获颇丰。












同日下午16:00,学校在宝教三A109组织召开迎新春茶话会。学校许景期董事长、许为勇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茶话会,和留校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互道祝福、共话发展。


茶话会上,许景期董事长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对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安全稳定和科学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留校教职工能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体验、感受闽南春节的喜庆和年俗,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张凌波老师、朱同波老师分别发言,感谢董事会和学校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成长平台、学习机会以及在生活、家庭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持续发展。




随后,各部门教职工及其家属代表带来了他们的才艺表演。与会教职工和家属代表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表演环节序幕,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张春梅老师的舞蹈《天边》,婀娜多姿、赏心悦目;徐昭云老师的《青青菩提树》、汪斌老师的《浏阳河》以及合唱的《为了谁》,令人大饱耳福、意犹未尽。最后,许景期董事长唱响一首体现闽南精神的经典歌曲《爱拼才会赢》,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茶话会上还精心设置了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






另外,春节将至,学校董事会还为留校的200多名教职工以及坚守在学校第四生活区项目建设一线的施工作业人员、管理人员送去海鲜、水果和慰问金,向每个留校教职工子女发红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新春祝福和温暖。







金牛报春,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在学校董事会的关心下、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我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为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蔡金钗

摄影:刘阳



上一条:我校4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获批泉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