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15:01:38

2021年2月28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议,统筹谋划新学期工作。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许聪海、许为勇、郑力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志凯主持。


会上,李永苍校长对本学期学校工作要点和期初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本学期学校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三全育人”的格局体系,坚持“五育”并举,加强美育和劳动教育,按照“以生为本、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审核评估准备,抓好改革建设,规范日常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随后,郑力强副校长传达了近期省、市教育部门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林志凯书记强调各单位要抓好落实,强化干事创业的根基;加强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压实责任,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提振精神,形成干事创业的氛围。他还要求大家围绕学校大局精心谋划本单位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许景期董事长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线上教学、教学文档复查等工作,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内涵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1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