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员:学生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2 15:06:31

2021年3月1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董事长许景期,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郑力强出席会议。


会上,郑力强副校长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教育部门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从开学前学生和教职工健康管理、出入校管理、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本学期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林志凯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要确保安全稳定,全方位、多途径准确掌握学生动态;三是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做到通知到位、监督到位、准备到位。


许景期董事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疫情以来辅导员队伍在返校复学、安全稳定、学生管理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并再次强调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小。他还从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毕业生实习就业、制度建设、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我校被确定为2020年省级技术转移机构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