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发布人员:学生处、后勤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16:18:28

开门开窗通风透气,清扫垃圾,清理阳台、窗台、桌面灰尘,拖地……3月5日至6日,我校党委组织后勤处、学生处100多名教职工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并在征求学生同意的情况下,为学生宿舍消杀通风、打扫卫生,为迎接学生有序返校做好准备。




受常态化疫情防控影响,本次寒假时间将近2个月。为了让同学们返校后能住得干净、整洁、舒适,学校董事会、党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组织开展“学党史、亮党徽、做表率”系列主题活动,由党员教职工带头,为学生“办实事”,打扫宿舍卫生。清洁过程中,党员、教职工们不畏脏,不怕累,开窗开门通风透气,认真清理宿舍的每一个角落。清理后并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消杀,为学生打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




“上学期末我们就通过班会布置、班级群通知、深入宿舍等途径,强调做好离校前宿舍卫生。”土木学院辅导员郑杰毅告诉记者:“但近2个月的时间,还是有必要进行灰尘清理、开窗通风、消杀,工作量很大也很辛苦,但是一想到同学们一返校就能在干净舒适的宿舍里学习生活,我们又充满了干劲。”


3E995


校党委书记林志凯表示,“党员、教职工们通过身体力行真切感受到‘为学生办实事’不是简单地喊口号,而是真正地想学生所想,解学生所需。下阶段,校党委将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43B63



上一条:我校教师施少芳副教授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被确定为2020年省级技术转移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