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瑞钦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期初工作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18:14:58

2021年3月16日下午,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瑞钦一行莅校检查期初工作。石狮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晓东,校领导李永苍、林志凯、郑力强等陪同检查。


30F10


座谈会上,李永苍校长和林志凯书记分别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春季开学师生到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初教育教学以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生健康安全等方面工作。


2C261


王瑞钦副局长对我校期初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思想上重视,行动迅速,期初各项工作迅速进入常态。他对我校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学生健康管理;二是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注意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三是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好期初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摸底排查,关心关爱学生;四是高度重视校园意识形态工作,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壮大正面舆论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氛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427E4


座谈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学生餐厅等重点区域。


37367


摄影:蔡雅文



上一条:省人社厅副厅长洪长春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喜获9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