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辛志华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17:43:25

2021年3月25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辛志华一行在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洪、石狮市副市长刘艺波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校领导李永苍、许聪海、郑力强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永苍校长对辛副厅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学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负责人汇报了我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辛志华副厅长对我校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校能加大宣传力度,依托基地,通过举办技能培训班等方式,对退役军人开展个性化指导,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座谈会后,辛志华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并与现场的创业公司人员亲切交流。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省人社厅副厅长洪长春一行莅校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