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14:35:00

2021年3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宝教一B3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杨祥冰同志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支部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林志凯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八个相统一”、“六个要求”等,对马院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信仰,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二是要有自信,要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有家国情怀;四是要有思考,要守正创新,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


林志凯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支部党员同志要立足教学岗位,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思政队伍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静

摄影:陈志远


上一条:《人民政协报》专访我校许聪海副校长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