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11:29:38

2021年3月31日下午,我校与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在蚶江校区签订产教融合青年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石狮市人社局局长邱雪亮、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杨子,我校副校长许为勇、服装学院党政领导以及石狮市部分服装企业代表、产业导师、教学导师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石狮市人社局授予我校和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狮尚驱动”人才培养计划——纺织鞋服设计产教融合试点单位牌匾;我校与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签订“狮尚驱动”产教深度融合青年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分别向8家石狮服装企业颁发产教融合试点企业牌匾,向首批产业导师、教学导师颁发证书。





据悉,此次启动的纺织鞋服设计产教融合试点项目,既是石狮市“狮尚驱动”人才培养计划的落地项目之一,也是我校一次产教融合的升华尝试,旨在充分发挥我校服装设计专业优势和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设计人才资源优势,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推动石狮纺织服装企业设计升级、品质升级、产业升级。


3EA83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我校客座教授、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杨子作《设计之美》专题讲座。讲座中,他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大量案例,深入分析了设计给服装产业带来的附加值,以及创意设计人才对纺织鞋服产业创新转型的重要性,开拓了我校师生的视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A411A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人民政协报》专访我校许聪海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