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清明时节:我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4 17:37:20

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假日期间,校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以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党支部师生一行先后前往石狮市杆头村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子芳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向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辈开展武装斗争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财务与会计学院组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爱撒闽理、‘润’泽人心”活动,让未能归家的少数民族同学亲手参与制作闽南清明俗食——润饼,体验地方特色饮食文化,续写绵绵民族情。同时,学院党委还组织党员开展“红色足迹忆党史,缅怀先烈颂党恩”活动,云端上缅怀英烈事迹,行进中开展党史教育。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清明节留校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全国文明村镇——石狮市厝仔村,开展“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感受乡村振兴,喜迎建党100周年。


76249


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开展“清明时节·文明缅怀”主题观影活动,同学们一起在观影活动中学习党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并组织同学在一期食堂制作“润饼”,体验传统习俗,发扬传统文化。




此外,有的学院还通过举行研讨会、入党入团宣誓仪式、网上祭奠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