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新党员集体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2 18:14:5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前夕,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了新党员集体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在莲花广场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百余名新党员在党委书记林志凯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同时,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毕业生党员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了师生党员开展集体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一条: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福建省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