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18:12:58

2021年7月1日上午,我校在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林志凯、吴永年、郑力强、庄林议出席,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林志凯主持。


368DC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苍同志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表彰决定。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获福建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庄秋琴同志获福建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校服装学院委员会等6个党组织获校极先进基层党组织,郑森伟等37位同志获校极优秀共产党员,陈玲玲等12位同志获校极优秀党务工作者。


2527A


主席台就坐领导为获奖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奖。






林志凯代表校党委向所有辛勤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的广大党员同志、向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作出重要奉献的师生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172B9


林志凯强调,全校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坚定信仰信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说立行,为闽南理工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员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