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二等奖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5 16:17:01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在江苏南通大学举行。我校秦立庆老师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据悉,大赛由全国高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图学与机械基础教学协作联席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共有来自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等全国108所重点高校的200多名教师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达到历届竞赛之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多项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