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闽理抗“疫”进行时 ③|一个不落!我校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0 09:40:29

为贯彻落实全市全员核酸检测要求,结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安排,我校于9月18日在两校区同步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全校师生员工、住校家属及后勤人员等参加检测。


64B83


早上8点半,检测现场所有信息登记员、秩序维护员、物资管理员及后勤保障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到位上岗,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工作人员基本由党员志愿者组成,他们以实际行动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


早上9点,采样工作正式开始。本次核酸检测两校区共开设5个检录组和16个采样点。在集中采样点,师生们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间隔一米,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核对信息、采样有序进行着。




晚上6时许,经过全体医护人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完成,包括宝盖校区、蚶江校区两个采样点在内共完成约18711人的采样任务。


据悉,9月12日我校已对2018级、2019级、2020级已返校学生开展过一轮核酸检测,9月18日这次核酸检测把范围扩大至9月11日-13日入校新生。目的就是想通过核酸检测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为全校师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我校9月18日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已出,全部阴性。



上一条:我在闽理过中秋,一切安好!
下一条: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