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1 15:10:14

3205F


2021年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宝实A109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学校许景期董事长、郑力强副校长等出席座谈会,近期提任的33名校级、正处级、副处级中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吴永年同志主持。


392C1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33名新提任干部在郑力强副校长的领誓下,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并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在会议室内回响,并且深深铭刻在场每位同志的心间。



30962


随后,许书烟、庄林议、赵富红等12位同志先后在会上发言,分享交流了工作感悟,畅谈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提任的中青年干部,深刻感受到了董事会、学校和党委的殷切希望,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之重,表示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5DA50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许景期董事长发表讲话。他指出,为适应工作需要,今年3月以来,学校陆续选拔了一批优秀中青年干部充实到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岗位上来。这次干部选拔的数量多,涉及面宽。通过这次集中性的中青年干部选拔、班子调整工作,学校的管理机构和各级领导班子进一步健全,特别是一批优秀的中青年干部的加入,为全校干部队伍输送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为开创学校事业新局面提供重要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39005


许董事长就学校当前工作,特别是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十四五”规划和学校远景目标作了介绍。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享受在后,在全校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围绕迎接审核评估、硕士点培育单位建设等学校中心工作,尽职尽责,群策群力,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善于创新,加强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A0147


摄影:陈皇琴、杨明煌



上一条:我校2个项目获2021年度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获批福建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