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安全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7 11:55:41



2021年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李永苍,副校长许为勇、郑力强,校长助理庄林议、赵富红以及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朱正林传达近期省市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对我校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项提升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


随后,副校长郑力强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李永苍校长在会上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要加强对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控、网络诈骗及校园交通安全等学校安全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特别要加强实习季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加强过程监督,实时跟踪实习生安全情况。


最后,许景期董事长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他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校门管理;二是要落实毕业生精细化管理,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毕业设计(论文)等环节要加强跟踪管理,落实安全工作;三是各单位要以评促建,加强内涵建设,为迎接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消防进军训”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杰出校友廖生焕返校为毕业生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