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泉州市2022年春季恢复线下教学疫情防控知识与业务技能培训会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1 17:26:59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保障线下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4月20日下午,我校组织参加泉州市2022年春季学期恢复线下教学疫情防控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视频会。校领导吴永年、郑力强,校长助理赵富红,各教学单位、各处(室、中心、馆、所)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宣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就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恢复线下教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陈副局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很重,要求各学校要统筹大局,全体教职工加强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继续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健康安全的校园学习环境。

 随后,泉州市疾控中心环境与学校卫生科科长郭庆奋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五版)及恢复线下教学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专题授课指导。全体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深入浅出,解析透彻,对学校开展恢复线下教学疫情防控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行恢复线下教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恢复线下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