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17:01:12

428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许景期董事长,校领导吴永年、郑力强、王浩君,校长助理许书烟、庄林议,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我校2022届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进行细化部署及安排,并就毕业班学生返校条件、返校安排及返校后的教学工作、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听取了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及返校后的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安全健康、平稳有序开展。一是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对返校学生情况进行摸排,做好返校前安全教育和安全提示工作及返校期间管理安排工作;二是要加强返校后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三是要加强毕业生返校阶段的思想教育工作,全面了解毕业生思想状况,细致周到关怀学生,及时解决学生的困惑与问题;四是要强化学生安全教育抓牢校园安全工作,在食品安全、出行安全、个人防护、电信诈骗等方面强化教育,全力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条: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馆总领事欧莉娜女士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 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