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吴春来老师荣获第十五届“泉州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人员:校团委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10:11:36

日前,从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青年联合会传来喜讯,我校后勤处常务副处长、党支部书记、武装部副部长吴春来老师荣获第十五届“泉州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吴春来,男,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校后勤处常务副处长、党支部书记、武装部副部长,荣获“石狮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自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致力于高校后勤管理和服务育人领域的研究及探索,并始终坚守在教育前线岗位。从业14年来,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勇于创新。组织研发并设计校园无接触点餐、快递传平台系统、智能控电平台,为师生提供便捷、环保的校园环境;他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疫情期间坚守抗疫一线,保障饮食供应、能源保障、环境消杀、健康监测、物资运输等工作有序开展,全力守住校园防疫安全防线他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深受师生同事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福建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