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7 10:26:18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8月26日,我校在宝实A109举办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会。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林志凯、吴永年分别出席会议,并为新进教师作专题报告。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林团胜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校领导林志凯、吴永年代表学校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期待大家为闽南理工学院带来新发展、新贡献。

吴永年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新教师们多当前高教改革发展形势,学习教育法规政策和学校规章制度,尽快适应新环境、担当新任务,做新时代合格高校教师。

 

林志凯书记要求新进教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勉励大家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传承“正大气象、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和追求。


 

随后,许景期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与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指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发展目标,并对新进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学校发展需要,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要有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依规依法办事;三是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当天下午,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就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规定等进行专题培训。新进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新教师培训活动操作性、指导性强,能够帮助其更快地适应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自己将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下阶段,新进教师还将在各自单位接受更为具体的业务指导和专项培训,增强他们的职业认同、业务能力和团队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积力量。

上一条:教师节送祝福 | 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莅校走访慰问教师
下一条:8金6银3铜!37个奖项!我校师生在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