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民办高校年检工作专家组莅校检查指导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2 15:20:49

9月9日上午,由闽江学院副校长傅高升任组长,宁德师范学院财务处副处长吴蕙旻、武夷学院巡察审计办副主任张达青、龙岩学院发规处处长陈杰斌、福建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晓平、三明学院教务处处长赖祥亮、泉州黎明职大信电学院学工办主任黄志清、省教育厅评估中心职成评估科长徐宇峰为成员的省民办高校年度检查实地核查专家组,莅校开展2021年度检查工作。我校许景期董事长,校领导,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招就处、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见面会上,傅高升组长就年检工作的程序和年检内容、要求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民办高校年度检查旨在进一步促进民办高校规范管理、依法办学、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检查将按照指标体系,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分组座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2021年度办学治校情况。



校领导吴永年代表我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取得新成效。随后,他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办学条件、法人治理、办学行为、财务管理、师生权益保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会后,专家组仔细查阅了我校相关档案材料,分组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全面深入地检查了我校的办学情况。



【行政管理人员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


在校期间,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学术交流中心、象山公园等在建项目,并参观我校校园。

上一条: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