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首轮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艺术类竞赛指数排名中获评A-等级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9 15:39:56

近日,教育部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国家级虚拟教研室首次发布“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艺术类竞赛指数”,全国1098所本科院校参评。我校被评定为A-等级,位列全国前10%,省内高校第四,仅次于福州大学(A+)、闽江学院(A)、厦门大学(A-)。



据悉,本次评比结果由教育部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国家级虚拟教研室联合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在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研讨会首次发布。首轮艺术类竞赛指数覆盖的本科院校为1098所,以开设艺术类相关专业的普通高校为主要对象,采集了25项高校艺术类相关竞赛近三年1155683条竞赛数据,从获奖贡献、参赛贡献两个维度构建了评估模型,研发了艺术类竞赛指数,共划分为A+、A、A-、B+、B、B-、C+、C、C-等九个等级


上一条:闽山闽水物华新——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