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4 11:32:47

2022年9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九楼党建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全体校党委委员,党员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教务处、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团委等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林志凯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思政课建设相关会议的精神,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本学期思政课开课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林志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校院两级党委要将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校院两级党校团校、学校思政课要将其作为培训教育、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他指出,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理论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和战略定力,将其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校的统战工作,丰富形式载体,完善工作机制,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更广泛的力量支持。三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务思政干部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许景期董事长为2022级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