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赴漳州市长泰区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长泰高企 发布日期:2022-09-25 11:49:44

2022年9月2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许为勇在科技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漳州长泰区参加产学研对接交流座谈会。长泰区科技局局长李少陵、人社局副局长陈纯淼、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团区委副书记郭德伟、就业中心主任戴福泉,长泰高企协会会长陈良地等十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少陵局长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泰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政校企三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探索共建产学研基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与会企业家代表也逐一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提出具体的人才引进需求。


【各企业代表发言】


副校长许为勇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就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会上,长泰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还对长泰区的政策优势、发展规划、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副校长许为勇一行深入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就推动企业人才培养工作、科技创新发展战略部署及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来源:长泰高企

上一条:“涌泉”行动 | 我校与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建产学研人才服务站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务思政干部专题培训会议